理所当然

身为一个男生,应该要有一定对待女生的风度吧?

或许我经历太多,总觉得有些人会觉得你会无条件的帮忙,

而理所当然的要你去做任何事情(比如打包快餐),却没考虑到这个人有没有办法从一个地方把东西拿回来而且是走路的。

也有些人理所当然的问,你会换轮胎吗?然后就理所当然的命令你:XXX,你记得要帮我换轮胎呀.

但是这人有考虑过我愿意做吗?我有答应帮忙吗?我得空吗?做完了,也不会得到一句“谢谢”,或者“辛苦你了”简单的话,有事求你,求到像求菩萨一样虔诚,不需要你的时候,连你是谁都不用理会。

有时候,我总在想这些事情真的是理所当然的一定要我做吗,不做会不会很过分?

坦白说,我并不是一个绅士,而且有时候真的不太喜欢无端端的要突然做一点,算是属于你们私事的事情,也是你们赚完的佣金(一个人几十块),我只是赚取几块钱的佣金的人,甚至公共假期开工还听到:“就给他吧,他都不想做工的”,这是什么样的情况?那个时候,我可是有事情需要做的,甚至还没吃午餐。难道我是随传随到的人吗?我并不是卖身了给他们吧?

 

 

偶尔发泄一下,有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