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无章

 

·有时候,总是觉得自己消失了,不在了,对大家都是一个好处,求死的欲望很强,求生的欲望也很强,两者正在搏斗,到底谁会胜利。

·生无可恋,死也无憾,因为觉得遗憾的事情都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一直在怀疑自己到底喜欢的是男,还是女的,毕竟那么多年来,只为两个人有那种动心的感觉(应该是),刚好一男,一女。只是女的那位在多年后相遇,那个感觉已经没了,那位男的,至今尚未重逢,无法比较。

·或许我是《江南娘子系列》里面喜欢贼娘子那种类型的人,至今尚未遇到,所以无法比较?还是从小就是,只是你从来不知道。

·生了一场大病,知道你的心愿未了,你不甘心,但是你的心愿到底是什么?忽然觉得压力很大

·羡慕那些同性恋,或者异性恋的,原因无他,只是纯粹的觉得他们确认了自己喜欢的对象,只是刚好对象是男的,或是女的而已。如果我把我自己定义成双性恋的,那或许是一个悲剧,因为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喜欢是那一种。

·时常用娱乐节目麻醉自己,不去想这一系列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始终存在。

·每晚莫名的恐惧影响了睡眠,睡了,醒了,颓废了,放弃自己了。

·朽木不可雕,我台前幕后,都是一个失败者,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直接忽略自己的存在感了。

·知识是一种力量,我恳求很多的知识,把自己装备,同样的,没人会觉得你的知识是有用的。

·时常拥有结束自己生命的想法,因为总觉得自己的存在是祸害大家的,并不想祸害大家,但是在无时无刻的祸害大家,或许死了,就是终止的祸害大家的方法。

·金榜题名时,已经错过,洞房花烛夜,是不可能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羡慕你,在回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待见你,而我到了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迎来的,只是莫名的孤独感。

·羡慕那个十天欧洲团里面,最终在一起的情人,原因无他,不善于交际的他遇到了暗恋他已久的他,火花产生了,这故事真希望是真的。

·讨厌不善于言辞,不善于行动,每次都像木头的自己,交际零蛋,生活零蛋,丑宅男。为什么呢?纯粹恨死了自己,为什么如此没用,为什么从小被人欺负,八岁的小孩,被四岁的欺负,10岁的小孩·被八岁的欺负,委屈的时候,无人为你挺身而出,恨死软弱的自己,然而这一切已经根深蒂固。

·在想为什么被欺负时候,没人为你挺身而出呢?你太弱了?习惯被欺负了?别人不待见你了?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2014年的校刊有了全班同学的独照或团体照,却没有自己的出现呢?并不是我缺席了,而是没人发现吧,我这个存在感属于零的人。

·并不想去谈恋爱,异性不会,同性也不会,因为不想祸害人家

·看书看的领域比较广是自己的好奇心比较重,任何东西都去学也是好奇心引起的,或许好奇会害死一只猫,而我可能就是那只猫。

·想把自己武装起来,但是始终盔甲不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