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不知道爲什麽覺得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也對,我從來沒出現過在大家的慶典上,卻也奢求著別人給我的慶典
我覺得對別人不滿,覺得人家不會注意我,但是我真的那麼需要被注意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失落,傷感,心靈衝擊,爽約一直一直的在一天裏面衝擊著我,雖然我人在玩樂裏面,卻因為找不到某人的蹤影而覺得有點生氣,但是如果生氣可以有用,是沒關係的,只是我連人家換了聯絡號碼這些小事情也不知道,開始覺得我真的有存在在那個小圈子裏面嗎?

一顆無名種子裏面蘊藏著多少的希望,心機,心力可以灌溉養成一棵美麗又具有靈氣的植物,可惜園丁不是我,我也沒能力去去做這樣的事情,不是說沒機會,而是說我覺得自己被拒絕了。

在想自己回到城市,需要3天的時間來收拾房間嗎?說實在的,不太需要,以自己能達到的能力,一天以內就可以打包好了,需要3天嗎?我留下了一個藉口來等人們的邀請,卻忘了自己好像是那個不太受歡迎的人~

無題》有1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